2018年12月 危中有機

正當東亞地區的華人教會面對各方面的挑戰時,在他們當中進行有系統培訓所遇到的困難也愈來愈多。過去一、兩個月,ADM的培訓班也曾遇上阻滯。感恩的是有危也有機,在這多變的環境中,ADM今年的培訓工作,仍然取得長足進展。在團隊的共同努力下,新的教學模式取得良好成果;一些新合作夥伴對ADM老師的教導也感到滿意。

早前,約瑟和大衞兩位老師到了一家教會試教《哥林多前書》,結果打動了該間教會,決定與ADM合作,舉辦為期三年的培訓計劃,教授旗下的同工領袖。教會的領導還通過文字,向我們表達擴大培訓計劃的要求,好讓更多教會領袖,也有機會接受栽培。

該領導說:「感謝主!藉著兩位ADM老師的教導,給我們帶來醫治教會的妙藥。眾肢體都在不同的程度中得著幫助,得到釋放。我們整體也更加珍惜彼此相愛的機會!

藉著《哥林多前書》的教訓,對照當下相類似的情況,彷彿給我們開了一扇窗,使大家在總結課程時,好像看見哥林多教會的光景,更為保羅的智慧和忠心深深感動。

有關絕對和相對真理的論述,同樣深深的觸動我們;面對現今網絡對教會的深遠影響,也使我們得到了提醒;總之這次培訓對我們的幫助實在無可估量。

所以,我們不但期待下次課堂早日到來,也希望可以加開一班,給我們另外一批領袖作培訓。」

他的話對ADM來說既是鼓勵,也是鞭策。求主保守這家教會日後的培訓工作,也帶領ADM來年的事工,願榮耀盡歸上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