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 堅守初衷

時光荏苒,又是歲初。

踏進新一年,ADM的接班工作正加緊進行。三位創辦人中,兩位已光榮退下火線。感恩的是眾同工都忠主託付,抓緊異象,令事工在剛過去的波動之年,仍然靠著神穩步向前。

今年又如何呢?

ADM三位負責同工日前聚起來,探索前路的方向,得出不少結論,其中之一是ADM的一些核心價值,似乎在不知不覺中稍見動搖,令機構的角色也模糊起來。通過這次聚會,三人得出結論,就是決意堅守初衷:以優質的教材、優質的教師,以及優質的教學方法,培養出下一代優質的老師。

過去一年,很多機構的事工因不同原因都面對很多挑戰。但感謝神,ADM的培訓工作並沒有停下發展步伐,這是神的恩典。但發展之餘,我們在提供優質教法,以致優質師資方面,都似乎未臻完善。為防流於數量上的追逐,忽略培訓的質素,大家同意在新的一年,在評估、考核,以至栽培方面都多下工夫,務求進一步提升老師的質素,確保以優質的師資和教學方法,輔以完備的教材,培訓出更多更好的老師接班人,在這不尋常的大時代裏接過教鞭,好好的傳承神的訓言。如何具體兌現這個決定,我們將與眾資深華人老師商討及實施可行的方法。求主帶領,使ADM的事工能在這昏暗的世代繼續發亮發光。

盼望大家在禱告中記念,更願主悅納我們手所作的工,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