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 核心故事

在逾20年的歷史裏,ADM編製了約30個課程,以《舊約歷史一百步》及《新約歷史100步》最為普及,原因是這兩個課程能夠滿足區內信徒的特定需要:

> 課程的設計能幫助學員記憶;
> 課程內容可在不同場景中使用;
> 課程提高學員的興趣,有系統地認識和學習聖經。

還有一點,就是兩個課程都是在講故事。事實上,無論是小說、電影,還是音樂,故事都是最引人入勝的溝通方式。

經過多年努力,我們把新、舊約課程(英文版)融合為單一課程,並採用嶄新的表達方式,使學員更易於掌握、記憶和傳遞課程內容。

修訂後的新、舊約課程取名為CoreStory(《核心故事》),原因是課程以兩個故事為核心,第一個是關於神的故事(舊約部分),第二個是關於拯救的故事(新約部分)。我們把新、舊約中,神家喻戶曉的故事串連起來,成為《核心故事》,希望通過不同細節去彰顯神無限的愛,好讓學員對神的愛有更深的了解,從而更具信心去掌握神的故事,進而成為有能力教導別人的人。

如欲了解《核心故事》更多,或如何應用在你的事工上,請進入:
www.corestory.org 或以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聯繫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