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 陰霾中找到出路

Joseph接任ADM的華人老師團隊中的領袖不覺已經超過一年半。接任之初,正值「天氣」開始轉壞,加上機構事工進入樽頸,Joseph須面對很多挑戰。由於與他同工的領導班子也年輕化了,故應付挑戰的經驗實在不太足夠。

感謝神,我們眼中難成的事,在祂卻沒有困難,因此,在神的帶領和護蔭下,過去逾一年半時間,Joseph和他的團隊雖然走在高低起伏的路上,卻總能迎難而上。親睹事工在困難的日子裏仍然取得進展。他說:「不是因為我們的能力,而是因為神的恩典。」

這段日子,Joseph自己亦改變了不少。

Joseph是一個忠心的僕人,雖然性子比較急,經驗也有進步空間,但作為領袖,他是勝任的,因為他是胸襟廣潤的人,願意聆聽和接納別人的意見。這對團隊很重要,不然的話,會很容易流於剛愎自用,影響事工發展。此外,不少華人教牧都忽略了行政及管理上的重要,Joseph過去也是這樣。但經過一段時間磨練後,他在各方面都已成長了很多。

最近他與機構管理層見面時,主動提出一些新建議,包括對各華人老師進行更細致的年度表現評估,目的不是要挑剔,而是帶著愛心地互勵互勉,以至能夠更完善的履行神的託付。

稍後時間,Joseph將會與另一位ADM老師一同出席一個聚會,到時將會分享區內事工所遇到的挑戰和困難,以及在目前的氛圍下,培訓事工是如何的困難,但也是如何的重要。

懇請大家為他們的行程代禱,求主保守他們腳步平安,也利用這次機會,讓更多人了解區內事工的情況和需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