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 神在引領

最近,曾與ADM的資深老師提到:「假如有一天,環境變異令侍奉舉步維艱,資源和支持萎縮,你們還是否願意繼續在機構的侍奉?」

老師們的回答是令人振奮的!

年資長的劉說:「那怕僅餘些微力量,也願意一直繼續委身服侍,只要一息尚存,也會緊守崗位,因為這是我從神面前所求和領受的使命。我甘願無怨無悔地走下去,作無愧的工人,把神的真理教導更多人!」

另一位老師浩的心同樣火熱:「東亞很多地方仍然傳出馬其頓的呼聲!環境越是惡劣,就意味大家越可能要分散聚會,而越分散就越需要工人。因此,未來對培訓的需求將更加迫切。這時候我們若因為環境不好而退縮,對神對人都是極大的虧欠!」

服侍時間最短的偉就更加表明心志:「所有同工均須強化受苦的心志,無論將來的困難如何大,大家都要同心面對,堅定委身,持續侍奉。我謹在此表明心志,必將持續委身,惟願忠於主的呼召,不問得失,忠心侍奉!」

今年,我們經歷了大逆的日子,舉世無助,人心鬱結,但感恩的心反而格外強烈,因為大家都意識到只有神才是最真實的依靠,憑著信心和勇氣同步向前。能夠這樣,是因為「耶和華在路上引領我」(創世記24:27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