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 迎向新一年

2020年在一片困難聲中成為歷史,新的一年也在前路不明下悄然到臨,但對ADM來說,就算挑戰依然,危險不住,我們仍會努力如昔,繼續在主的帥領下,協助區內教會裝備工人去傳講聖經真道。因為我們相信:「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」(申命記33:25)

ADM自2018年起推出三年證書班。雖然去年飽受疫症洗禮,但蒙主恩典,首批約20位學生終於畢業了,WP亦成為首個畢業的培訓點。預計今年內,至少還有四個培訓點,合共約80位學生陸續畢業。能夠在疫症橫行下取得如此成果,內心一片感恩!

更感恩的是部分畢業班渴望接受進一步的裝備,使眾學員成為更完備的老師,作主更好的門徒。為了回應他們的心志,今年ADM將試辦兩年制文憑課程,參加者須已完成三年證書班,並取得理想成績。我們盼望將來的文憑畢業生,可完全肩負自家教會的教導工作,毋須再假手於人,而ADM也可貫徹施洗約翰的精神:「他必興旺,我必衰微。」(約翰福音3:30)求主帶領。

面對不利的大環境,上主仍然帶領我們開設兩個新培訓點。其中一個位於M民聚居的地方,一批宣教士為了給他們更到位的牧養,遂接受ADM裝備。今年,我們將繼續在合適的地方建立新的培訓點,以回應區內對培訓的龐大需求。

侍奉是每位信徒的畢生事業。盼望我們繼續殫精竭慮地服侍主,「作無愧的工人,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」(提後2:15),使區內有需要的教會和信徒得著好處。